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软件与通信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2020-09-28 14:12   审核人: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联系,对接在校生和用人单位的就业聘用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7日上午,软件与通信学院在F2教学楼大厅举办了“软件与通信学院专场招聘会”,共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揽人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院长杨清永、副书记冯妍来到招聘会现场,关注招聘动态,一一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关心学生与企业沟通情况,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优秀学生。毕业生辅导员马进老师、郝丽真老师全程在招聘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为招到满意的优秀毕业生,热情解说各自企业特色、薪资待遇、所需岗位等情况,并耐心为毕业生们答疑。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各方面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参加面试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增加了宝贵的应聘求职经验,而且更加意识到专业能力的重要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是我院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起的一座坚实可靠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进一步拓宽同学们的眼界,使各位同学对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

在此感谢到场企业为软件与通信学院毕业生提供的广阔的就业平台,衷心祝愿用人单位能招聘到心仪的优秀学生,也祝愿同学们能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