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软件与通信学院毕业生苏家兴在2021年第二届国际青年科学家高峰论坛做主题发言
2021-10-29 19:15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审核人:

17通信工程专业苏家兴同学作为一名我校软件与通信学院首批应用型本科毕业生,迅速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步调,快速将自身所学知识体系和思维模式与所在企业进行融合优化,跟随就职公司--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二届国际青年科学家高峰论坛(IYSF 2021),并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工程分论坛针对“加速AI梦想”主题完成了报告分享。苏家兴等8名软件与通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是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首批管理培训生,此次的发言是校企联合助力高校科研发展的新典范,也是我校面向区域经济社会,以学科为依托,以应用型专业教育为基础,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以培养知识、能力和素质全面协调发展,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定位的高等教育成果展示。

undefined

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旨在为青年学者搭建跨学科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活跃学术气氛,激发创新活力,创造合作机会,助力青年学者快速成长。本次国际青年科学家高端论坛面向科技前沿,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作学术报告,在宽松、自由的环境下,共享新思想,激发新思维,提炼新观点。

1C7E7

1A0AA

通信工程专业第一批本科毕业生,经过四年有效培养,取得了丰硕成果。软件与通信学院主要负责人带领通信专业骨干教师狠抓本科教学,一方面牢牢把握课堂的根本阵地,扎扎实实将人才培养方案贯彻到底,不断复盘教研教学理论和方法,踊跃投身到教育创新实践中;另一方面也注重分层次培养:本着尊重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长处和闪光点的前提,在升学、实践和就业等方面根据学生的具体特征进行个性化引导。老师们利用工作之余与学生广泛交流,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他们既是学生成长的指导者,也是同学们的引路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学生应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把握应用型本科教育的特性,将理论知识贯穿于实验和实践始终,为不同层级、志向的学生进行有的放矢地指导,让每一位通信工程专业的学子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