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专题教育 
专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专题教育>正文
软件与通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26 15:09   审核人:

2020年11月25日下午,软件与通信学院党总支在F2-104组织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令第32号)、《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修订稿)》等文件精神,帮助教职工进一步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工作人员名单,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工代会、教代会代表选举,并对学院分会主席暨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教执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推选。与会教职工认真参会、填写选票,有秩序进行投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4名工代会代表,以及9名教代会代表。

在学校的统筹指导和党总支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下,本次会议顺利举行。此次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严格执行了有关程序,民主权利得到了充分发挥。本次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文明和谐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