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工快讯 
 学子风采 
学工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追溯校史之路——软通学子参观校史馆
2020-09-24 14:10   审核人:

为了使20级新生充分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切实感受校园深刻的文化底蕴,增强学生爱校意识和集体观念,9月23日上午9点,软件与通信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我校校史馆。

20级辅导员王峰老师向新生讲解了中德办学三十多年以来的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代中德人自强不息的历程,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突显了我校在不同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果。

校史馆内的陈列鲜明且富有代表性,看到一块块精致的展板、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专业的模型,同学们仿佛打开了中德漫长的历史画卷,感受到了中德几十年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我校的归属感,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同学们作为中德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能用心感受“崇实、求精、致良知”的中德校训,践行“海纳百川,敬业乐群”的中德精神,做一个优秀的中德学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