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继续教育
 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师资培训
师资培训

    软件与通信学院建立由总支书记牵头,学院中层干部和系主任组成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专项小组。指导培训专项建设与改革工作。在有关领域专家指导下,行业、企业、学校三方合作,构建应用技术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把企业搬进实验室,把实验室当成企业”,将现有验条件系统梳理,合理规划拓展,与一流大学、一流企业紧密合作。具体措施如下图:


图1 培训专项措施

本着强素质、重能力、夯基础、增新、补短、扩宽视野的做法,学院在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内容进行不断探索与创新。从国内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到国外先进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围绕办学、教学、专业、课程、新技术发展与应用、产业发展等几个角度:一是请进来,聘请企业专家任课,了解新趋势、新发展、新做法,对标问题、找准研究方向。二是走出去,到名校、校企合作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三是培训内容突出能力培养,强调学中做、做中悟。


图2 创新培训体系

自“十三五”以来,学院大力拓展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承接了国内多个省市的国培、天津市工会技能竞赛、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等项目。

         

图3 历届培训集景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