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工快讯 
 学子风采 
学工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传递温暖,点燃希望——软件与通信学院团委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2023-11-12 09: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年学生深入生活、理论联系实践,积累人生经验,增加人生阅历,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近日,软件与通信学院团委举办了“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从自己的衣柜中拿出已经不再使用但依然完好的衣物捐献出来。每一件衣物都代表了同学们的关心和爱心,每一件衣物都象征着我们的共同努力和希望。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这些热心的同学们,他们细心地清点打包捐赠的衣物和书籍。在这个过程中,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了他们的善意和支持,这些鼓励的话语和行动给志愿者们带来了莫大的动力。尽管深秋的气候有些凉意,但在这个捐赠活动现场,却充满了温暖和关爱。

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和志愿者的热情和爱心犹如一束光芒,照亮了整个校园。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校园带来了无尽的温暖和爱意。在这个微凉的秋日,青年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的诺言。他们所表现出的善良和热心,不仅温暖了受助者的心,更为整个校园注入了温暖的阳光。在这个充满爱心的日子里,我们看到了中德学子们的担当和情怀,他们的善举将会在人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我校不同学院近七十名同学捐赠的近两百件衣物,这些衣物承载着中德学子的炙热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将对接相关公益机构将衣物捐献给需要的人。

软件与通信学院团委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在接续奋斗中践行青春誓言,努力把广大青年培养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软件与通信学院团委将继续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实现价值,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