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工快讯 
 学子风采 
学工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以“心”相迎,情暖校园——软件与通信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交流会及“中秋送月饼”活动
2023-09-27 09:21   审核人:

正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搭建学院与新生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新生快速融入中德的校园生活。9月27日下午,软件与通信学院在F2-302召开了新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张林琳老师、副书记冯妍老师、学工办主任王峰老师、辅导员郝丽真老师代表学院老师与新生们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新生们与老师们积极交流,分享入学以来的感悟和遇到的实际问题,老师们耐心倾听并一一耐心解答。副书记张林琳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努力拼搏来书写大学的精彩青春。副书记冯妍老师希望同学们享受假期的同时,做好假期后的学习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探索,不断挑战自我,遇到问题积极主动地向老师及学长、学姐求助,学院会给大家最有力的支持。

会后,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中德月饼,并送上了中秋祝福。新生们真诚向老师们致谢,并祝贺老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座谈会,老师的关怀问候和精美的中德月饼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内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遵校训和师嘱,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努力成为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