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工快讯 
 学子风采 
学工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喜迎元旦 扬帆未来——软件与通信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元旦晚会
2024-01-09 12:58   审核人:

“张灯结彩送福兔,龙腾盛世迎新年"。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软通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软件与通信学院于2023年12月29日在F2-104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旦联欢晚会。

晚会拉开帷幕,首先,学工办主任王峰老师进行晚会致辞,他表示,软通学院学生工作在校、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祝愿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的科研学习、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中再创新高。

台上的表演热闹非凡,精彩绝伦;台下则是座无虚席,热情高涨。进行独唱的表演者歌声令同学们拍手叫绝,合唱的和声也让同学们如痴如醉,其中辅导员老师倾情献唱引得全场同学大声欢呼,让现场的氛围更加激情澎湃,热火朝天。街舞社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展现青年学子的热情;《觉醒年代》的选段配音剧让大家领略到革命先辈的热血与担当;小品《四大才子》的表演运用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逗得全场捧腹大笑,久久不能平静。团学组织的同学们就细心地为大家送上了零食与荧光棒,为晚会的进行增添温馨色彩。

节目过程中穿插的猜歌名等互动小游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而晚会中的抽奖环节中被选中的幸运观众更让同学们羡慕不已。

在热烈欢庆的氛围中,元旦联欢晚会接近尾声,大合唱365个祝福为晚会节目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最后,师生大合照将这温馨喜庆的一刻保留了下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23-2024学年元旦晚会在主持人的新年致辞下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开始,相信大家会将2023年激情澎湃的氛围延续到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2024年续写新的华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