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情况
2015-07-30 23:09   审核人:

软件与通信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传统、融合创新,面向制造类服务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信息技术人才,为服务天津经济建设、滨海新区发展培养了大批专门人才。

从信息工程系再到信息与通信学院,再到软件与通信学院10余年来,毕业生已逾2000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单位主要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等一线城市,及全国各省会、沿海发达城市等经济较为发达地区和中西部地区。主要服务于国有企业、三资企业、股份制、民营企业、政府机关、中、小学、部队等。涵盖软件编程、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安全、生物医药、汽车、金融、公共事务管理等多种行业和岗位。进入世界和国内知名企业的人数逐年增多,中国移动、天津地铁、诺和诺德、三星、宝洁、百度、阿里巴巴、58同城、华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有中德信息学院学子的身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