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创新教育 
创新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教育>正文
软件与通信学院大学生科技立项答辩会
2020-11-18 10:32   审核人:

我院于2020年11月18日在F2-3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科技立项申报答辩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系主任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22个项目小组,项目负责人需对本组科技项目进行3分钟的PPT介绍与答辩,重点介绍其创新性、实用性及项目可行性。评委老师会针对各组的项目提出相关问题并给予建议。

在答辩会上,各答辩负责人从研究目的、实施方法、经费预算和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评委老师就各组项目提出相关问题,并给予意见和指导。他们强调要做好数据采集、资料整合、文献检索等工作,项目成果应与研究目的和内容相对应,陈述不能过于简略,要有严格的语言规范,使用规范的学术语言,做到精练准确,并提倡在报告中适当地运用图表、数据,做到简洁明了。各位老师在提出中肯意见的同时,也对各科研团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科技项目中不断努力、奋发向前。

此次答辩,经过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各小组对科技项目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身项目的优势和不足,认识到了科技项目工作的严谨性,更激发了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继续积极参与科技项目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