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校企合作  继续教育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合作企业 
 订单培养 
 实训基地 
校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新闻>正文
软通学院走访中国联通津南分公司 调研学生实践课程实施情况
2020-09-02 13:14   审核人:

2020年9月1日-2020年12月15日,软件与通信学院17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在中国联通天津市分公司进行为期16周的企业实践课程学习。

2020年9月9日上午,软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赴中国联通津南分公司看望了正在参加企业实践课程的同学们。

走访调研期间,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中详细地了解同学们的实践岗位,让同学们畅谈了实践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学院提供的这次实践机会是非常宝贵难得的,有利于在学校和企业的帮助下完成从学生到职场员工的角色切换,也对中国联通这家企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一线通信工程师有了实际的认知,明确了个人在最后一个学年中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老师们也再次反复叮嘱了安全、考勤等相关纪律,希望学生们可以顺利完成该门实践课程,取得优秀的成绩,获得企业的认可。

最后,学院与津南分公司庄副总经理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表现、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反馈,以及进一步的建设意见与建议,希望在日后可以就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做更多的沟通和努力。

此次走访既是学院对学生企业定制训练课程日常管理的一部分,也是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发展的具体实施,同时加强了与企业的互动,明确了培养一线工程师是学校办学的根本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 

邮箱:rjytxxy@tsguas.edu.cn

办公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415